在台灣兩個月
我居然看了4部電影
今天要看弟五部 :P

11點在市政府等小K
先去買票 然後再去101看書
12點半的電影 裡面沒甚麼人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西
舞力全開3D超好看 :D
最後一場battle超帥的!!!!
2點半離開 去101吃午餐
然後再回PAGE ONE看書 XD

小K喜歡看心理學的書 well..始終他試讀那科的..
不過 那種書 我會越看越煩惱
所以我就窩在我最愛的推理區 :D
不過沒看到我真的想買的
到最後小K 買了一本有關於心理學的 三本食譜
而我 沒收穫~

小K晚上跟別人有約 所以先閃了

回到家 剛好吃晚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