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一定有聽過很多網友改的歌曲吧

而我目前最有印象的就是這兩首啦

火影版七裏香

沙之我愛羅 在樹枝上面倒懸
前面的佐助 很有帥哥的感覺
聚集查克拉 在手上來來回回
我用沙縛樞攻擊你你就掛彩

螺旋丸的滋味 藥師兜很想瞭解
九尾 查克拉 就這樣被我們 尋回
那紅色 查克拉 像剛才的 鮮豔草味
你說你捨不得擋住這一種感覺

打了半天 我的查克拉還是沒完
萬蛇之王 跟我的文太相互殘殺
幾個忍術 也無法將我查克拉冷卻
你出現在我月度每一頁

雨下整夜 查克拉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查克拉厚厚一疊
幾具傀儡 也無法將我的火循熄滅
你出現在我吃面那一夜

天降飛鏢 我的愛溢出就像千本
院子起火 跟我的思念移土轉生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怒火熄滅
你出現在白眼的每一頁

那飽滿 的綱手 幸福了 這自來也
而你的眼睛像寧次翻過的 白眼
你突然對我說 你有沒有寫輪眼
我此刻卻只想跟你大戰一回

天掉火球 我的愛溢出就像鳳花仙
窗臺派克 像詩裏崩潰的三日月
我接著寫 把永遠恨你寫月讀的結尾
成火影是我最大的心願

七彩棒棒堂-----天線寶寶版 詞:~騫~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歡迎光臨 加入瘋子的天堂
說句你好 阿達的模樣
努力降低人類的智商 我們最棒

不管世人看待我們的眼光
周邊商品被分屍埋葬
天天都會被網友們嗆 低智商

看看我們可愛的寶寶太陽
難道這就是聖嬰現象
天馬行空又不合尋常
臉像智障

在這個節目上
騙小孩真是爽
我們全都是喪心病狂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手裡拿著包包紫色又窩囊
就是丁丁那個娘娘腔
把三角鐵裝置在頭上 怪模怪樣

帶著黑白帽子自以為時尚
跳舞超爛還自我膨脹
迪西天生肢體的殘障 真是junk(垃圾)

拉拉那份傻勁天生不正常
乾脆去演大愛的劇場
小波個性欠打皮在癢 快去撞牆

在這個節目上
騙小孩真是爽
我們全都是喪心病狂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1 2 3 4
隨時都有人想要殺掉我們
隨時都有人惡意批評我們
天真無邪照樣活下去
寶寶吐司真喔依西 (好吃)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呵呵呵呵呵呵呵~~

要勇敢面對被暗殺的危機
我忘記去申請殘障的手續
繼續傻笑跌倒再放屁
被人公幹也沒關係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我是幼稚王~
呵呵呵呵呵呵呵~~

跟著我玩遊戲 插天線耍自閉
創造出智商0的奇蹟
被人罵三字經 被當作神經病
我們的腦袋都有問題

跟著我到火星 肚子裝電視機
說些人聽不懂的言語
跟著我被唾棄 當惡搞的話題
我們的犧牲沒人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