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今天本來過得很開心

不知為啥 我又搞砸了 = =

我第一堂課過的超快的((一直努力盯著電腦 XD

第二堂課 是日文

我們今天做章魚燒以及大阪燒~ˇ

超好吃的~ˇˇ 而且是自己做的 超有成就感的~

午餐時間又看到超久沒看到的學姊 整個就超high的((說真的 她沒甚麼變 =]

我那群朋友本來就很好玩 所以午餐時間也過得很快 =]

雖然我的英文課無聊了點 但是始終要寫省考 多練習是好事 ((這結課剛好有頒獎典禮 所以我不想寫也可以翹掉 XD

一下課 我朋友就跟我說"你有得獎ㄟ~!!還兩個!" 我整個傻了 = = (( 還以為沒獎的說 XD

你看到這裡一定想說 "我被標題騙了 明明那麼開心 =ˇ="

是啊 在最後一節課開始前 我是過得挺快樂的

但是 接下來就是我的噩夢的開始

我最後一節考試啊!! 考試就算了 我偏偏把一個重要的換算公式記錯了 >"<

而且整個考試都要用到那個公式 O_o! 我只能說"我是白癡!!!" >"< 那個考試FAIL定了啦 TT^TT

我的A .. >"< 沒救了 .. 唉 要怪只能怪自己 = = 怎麼能笨到記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