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慈濟過了一個愉快的早上 ((請看前一篇

大概兩點半又跑出去玩 ((打網球啦

我跟三位朋友本來是要去GCBrown旁邊的網球場打的

但是某j今天早上上網check說要錢 Orz

因為我們想說能省就省 所以就跑到north去了

沒想到我們做了將近一個小時的車 換來的卻不是一個網球場 = = ((有人在練習

所以只好走到學校旁邊 對著牆壁打 有時還打雙打 ((迷:啊你是在打壁球喔 =  =

哈哈 差不多啦

不過啊 過了今天 才發現我們的體力 比想像中的還爛 XD

因為我跟另外兩個人根本就不會網球 所以一直忽視網球是用兩手打的 XD ((迷:你白痴啊 =  =

之後有越打越順啦 我發現我真的沒有運動的天份ㄟ XD 我學超慢的

打著打著 突然某g把球打到屋頂上 =  = 而且還不止一次 XD

某e整個就是一直拿球的事鬧她

在休息時 我們有稍微討論到下次可以去打羽球 ((也比網球輕鬆很多

雖然大家都說ok 但是沒有場地 因為打羽球時不可以有風

他們又不想去bcit打 禮拜五又沒空

過的一陣子 也沒討論出個所以然 不知甚麼時候 這個話題自動消失了

上巴士時 我發現某e跟某g今天很好喔 超曖昧的((開玩笑的啦~ˇ

-吃晚餐(陽光屋)-

大家各點各的 邊吃邊聊天

突然某g接到電話

某g轉過頭來:"這裡是哪裡啊?"

我:"陽光屋啊=  = 你居然不知道 (笑)"

 

今天整個就過的超快的

我們以今把我們暑假可以做的事都想好了ㄟ

例如 某個禮拜五晚上去某g的朋友家吃火鍋 在那裡睡 隔天騎腳踏車去stanely park 那天晚上還有煙火可以看

或著 去playland玩

或著 去某g家 我帶wii去 在她家玩wii 跟唱k 吃飯 等等

就還蠻多東西可以做的 =]

這才像朋友嘛~ 之前都沒有約出來好好玩一玩的 唉

大家突然長大 開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