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標題所說的

今天是慈濟中文學校的畢業典禮

先聲明我不是去讀中文的 我是去當義工的

其實我本來想 應該會很無聊吧

對是很無聊 但是我們這些義工 都在外面聊天 XD

今天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笑道我肚子好痛

我們裡面有一個國一的女生

光是聽她說話 絕對聽不出來她只有國一 她幾乎講美一句話裡面都有雙關語 =  =

今天也有兩位2x/1x歲的男士 今天升級為"把拔"級的

而且是專看娛樂版的把拔 XD

至於裡面有一位一直很high的小姐

一直把繩子套到把拔們的脖子上 ((像主人帶小狗出來散步

不過那兩位把拔也超乖的啦

他的整個就是站/坐在那裡給她綁

今天繩子變成了我們的好朋友(?)

幾乎大家手上都有一條 XD

不過今天也是另一個中文學校的畢業典禮 ((我有一位朋友要畢業了 好像去看

不過我好像不應該skip這個學校的 XD

當覺得這一切都要結束時 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 ((費話

今天也突然感覺跟大家比較近 ((因為大家一直耍白痴吧 XD

好笑的是 某c跟某g一直在搞曖昧 ((級是沒有也被某j(女)說到有了 XD

最好笑的是 來接我的叔叔居然說"某j(男)好帥啊 他為什麼那麼帥~!!"

我是不否認 但是從男生口中說出來就感覺怪怪的 ((笑

阿姨居然還問我 "為什麼某j(男)跟某c那麼好 他們在交往嗎?"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為什麼大人的想發都怪怪的 我回她沒有吧

她居然說跟我說 那你去跟他混熟一點啊

唉 我真的是服的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