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會透露到劇情

不想知者 請勿進入!!

 

沒錯 我今天又去看電影啦~

就跟標題一樣 是去看哈利波特第六集

今天也是跟兩位朋友一起去

電影大概是2個半小時

 

在我看這部電影之前 很多電視節目一直說很好看

所以我對這部電影的期望有點高

不過 不出我所料 電影不怎麼樣

可能先讀過書在看電影會比較好

 

以下不是照電影的順序 XD

會有點亂 XD

 

當哈利跟他的死黨們在酒吧

看到榮恩的妹妹跟別的男生親親

哈利的心裡可不好受

在電影裡不只哈利有失戀的感覺

妙麗也發覺她喜歡上榮恩

而榮恩沒發覺 還跟別的女生交往

讓妙麗吃足了醋 榮恩還不知為什麼妙麗不理他

 

哈利在他的potion班拿到了一本老舊的課本

書裡有一堆筆記 是一個叫做"half blood prince"的人寫的

因為那些筆記 哈利在那一班的成績好過妙麗 還拿到了luck potion

從來都沒有人比妙麗厲害 所以妙麗去查誰是那位書的前主人

不料 圖書館裡完全找不到那個人的紀錄

 

燈不利多找哈利去套他potion班的教授的話

查他很多年前到底回答tom(也就是佛地魔)甚麼

那位教授一直不肯說 哈利喝下之前他贏來的luck potion

不料 那天教授把真的記憶給了哈利

哈利馬上衝去找校長 看了那段記憶

得知 佛地魔把他自己的靈魂分成了7塊

分別藏在不同的地方 要讓自己的靈魂可以分裂 就要殺一個人

只要還有一塊靈魂在 佛地魔就不會死

在燈不利多的手上就有兩塊 他們現在要去找第三塊

在這段裡面 發生一件讓我覺了好笑的事

裡面有一個地方明明知道有東西會從水裡出現

但是還是被嚇到了 很多人都從椅子上跳了下來 XD

害我差點笑出來~

 

在電影裡 別忘了反派角色

大家都知道 佛地魔是電影裡的最大的反派角色

可是在這集裡 他本人完全沒有出現

馬份成了 第二個反派角色

他要繼承他爸爸的職位

他的任務是幹掉燈不利多 可是他遲遲下不了手

snap幫他把燈不利多推下樓 當場死亡

哈利目睹了一切

哈利追出去 失望的跟snap說他那麼信任他 結果他把校長殺了

哈利試著跟snap打一架 可是snap一擊就把哈利打倒了 還跟哈利說他就是那位half blood prince

 

哈利回去看他之前拿到了第3塊的靈魂

卻發現是假的 真的早已被拿走了 還留了一封信

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只留了簡稱

哈利說他要完成燈不利多的任務

他要找到所有的pieces 然後把佛地魔消滅

 

當電影結束時 我完全不知道他要end了 = =

每次都這樣 = = 好像說第七集要分上下

因為書實在太厚了 = = 電影應該沒辦法skip那麼多劇情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