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要自己打一篇了

但是因為此人懶

所以引用了姊的文

本文引用自hiddenstreet - 臼井意外身故 哆啦A夢安慰小新「我倆都沒爸爸了」

 

更新日期:2009/09/25 17:32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意外死亡,讓粉絲相當不捨,大陸網友於是創作了一篇名為「默哀」的文章,還合成了一張多啦A夢和小新的溫情圖片,讓早就失去父親的哆啦A夢用它圓圓小手摸著小新的頭,安慰著小新說「我們倆都沒有爸爸了」。

 我倆都沒爸爸了

夕陽餘暉下,小新和哆啦A夢出現在河堤邊,但兩位漫畫人物只有背影,看不出他們的神情,不過哆啦A夢正用它圓圓的小手,輕輕的摸著小新的頭,似乎是在安慰小新。這張名為「我們兩都沒有爸爸」的圖片一出現在大陸網站上,立刻引發網友的熱門下載。

 

由於小新的創作者臼井儀人日前登山意外死亡,而多啦A夢的作者藤子不二雄早在1996年就離開人世,兩個漫畫的主角同樣都沒有了父親。大陸網友不僅創作出這張溫情圖片,還發表一篇名為「默哀」的文章,開頭就寫著「小新,我在想怎麼跟你開口,你爸爸走了,但是這怎麼可能呢?你還只有五歲啊!你還沒有實現讓小葵長大後,幫哥哥泡美眉的絕妙計畫。」

 

文中還提及「小新,別走好嗎?你真的擁有好多讓我溫暖的東西……」、「小新,叫你爸爸回家看動感超人吧!我怕他不記得回家的路,你去接他好嗎?」字裡行間透露著不捨和遺憾,就算不是粉絲看了也會覺得有些傷感。

 

網路上,小新影片的點閱率也跟著暴增,許多網友都自動自發地整理出好幾百集的的影片檔,就是要用各種方式懷念臼井儀人,以及來不及長大的小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