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早上我去中文學校當義工

晚上就參加他的辦的中秋節晚會 (5點-9點)

因為上禮拜 幹部在討論的時候 我在場

所以要做甚麼 遊戲是甚麼 我都還蠻清楚的

想說 這次跟平常的"家聚"不一樣 又沒事做 就去了

------------------------小插曲-----------------------

前一天晚上發生了一件還蠻搞笑的是

中午 某一位幹部(某E小姐)打電話問我事 就順便問我要不要去今天的活動 和 有沒有人連絡我

因為真的沒有人連絡我 我就說 還沒

E小姐速度很快的就把資料傳給我

結果 好笑的就是 那天 晚上9點多 應該要聯絡我的打給我了

而且 我一接電話的時候還在想說是誰啊 XD

W先生還跟我講了他的中文名 我怎麼想都不記得 (不好意死ㄋㄟ 你太久沒出現了 不能怪我 (逃))

------------------------回歸正題---------------------

ok 所以 今天就在某某地方舉辦了這次的中秋節晚會

意外的 看到學校的熟人 以及學長 XD (某A + 某V)

某V因為太久沒出現在中文學校 都忘了他也是愛心哥哥 XD

首先 因為人陸陸續續的在報到 我被E小姐強行壓進了一組

就玩起了ice breaker... 其實還蠻乾的 因為互不認識

認識的就自己聊了起來 整個氣氛就不對

等人差不多都來了 (比預期的多很多)

就開始分組 (又被分到我不認識的裡面) <<隊長是D先生 副隊長(?)是P先生

不過 託這個福 我也認識不少新的朋友(?) <<還會在見面嗎...? XD

飯前的遊戲有...

猜頭上的便利貼寫甚麼 (ice breaker)

猜拳遊戲 (輸的跟在贏的後面) <<我本來最贏 結果出給一位小弟 >"<

拿曼陀珠/mentos (拿幾顆就要講幾個關於自己的interesting fact(s)) XD

乒乓球...碰 (記名子用的)

傳呼拉圈 (不能用手 要跨過呼拉圈 用頭(?)傳給後面的) <<決定吃飯順序 (我們最輸 反正我覺得沒差)

--------吃飯(6:30)---------

師姑們準備超多東西的 還有珍珠奶茶ˇ XD

真的很謝謝他們 =]

--------吃完(7:15)----------

吃完了以後 很多人都走了... (整根就少了一大半)

之後大家為88水災跟其他遭到災難的地方沉默幾分鐘+看影片 (幹部們還跪下 雙手合十)

一結束 就又開始玩遊戲

超級比一比 (比長/短/高/矮/老/多/少...etc.)

水果沙拉 (就是大風吹) <<最high的遊戲

水果沙拉輸的還有逞罰 XD (頭戴柚子皮)

真的是超好笑的 =]

之後很多人就開始拿"柚子帽"帶在別人的頭上

J先生就負責拍照

之後J小姐想到一個非常好笑的東西 就是

柚子帽是綠色的..也就是說...被戴的男生都等於戴綠帽 XD"

這時活動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剩下的人就為一個圈 講心得 跟謝謝誰誰誰的

之後E小姐 J小姐 G先生 就繼續玩接龍 而我當有人想不出來時就會幫忙丟幾個詞出來

J先生後來也莫名其妙的被拉進來了 XD (他當時的臉好好笑 XD)

 

最後就是謝謝各位啦

謝謝 師姑們準備的晚餐

謝謝 某位師伯載我回家

謝謝 J小姐讓我笑到肚子痛 XD (而且不只一次)

謝謝 我認識的各位 XD 今天要不是有你們 我想我應該會很無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