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個禮拜 時間真的是很緊迫

有時後還覺得睡覺再浪費時間

可是不睡又很累 真是麻煩啊

直到上禮拜五 我們才真正的住進新家

可能是因為新家比舊家要小

還有舊家還是比較方便

就有點不想搬走

因為新家也是大樓 所以也有管理員

不過 這裡的管理員很煩!!!

連幫我們搬家的都知道他很煩

雖然說搬好了 可是因為裝修的工作還沒有完全完成

所以連洗澡都要兩邊跑

這幾個禮拜真的是很累!!

而且 我前面提到的只是搬好家具(搬了8個小時 = =)

我們還有一堆小東西還沒搬 = = ((例:廚具

我想應該快搬完了吧

好險車上禮拜四就來了

不然我們還在用皮箱搬家 = =

沒錯 你沒有看錯 就是皮箱!!

超白吃的 =  =+

 

嗯..

喔!!還有 現在家裡沒有網路 害我連打往至都要在學校打.. ((真悲哀

好像說明天就有網路了 ((yeah 終於的~

ya.. 我想我該讀我的微積分了 = =||b

在沒拿到B我就要瘋了!! >血<

 

-----------------廢話-------------------

喔喔 還有 最近 因為mall在特價

買了超多東西的..

ㄜ..

其實也不是我買超多 是我姊 = =

不過好像也沒有超多ㄟ 就是雪靴花了一大部分的錢

我真的覺得我該去找工作了 = =

我快要破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