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六早上

我都會去中文學校幫忙

 

今天他們要考試 所以義工們都要離開教室

不過 因為我這班的老師有點生病

所以要一位志工留下來幫他

不到一秒鐘 我跟J就指E XD (假如老師要留兩位 那就是我跟J留)

 

因為師姑有特別跟我們講說 要我們去共修教室

所以也不敢亂跑 到共修教室 沒有人 (10點才共修)

我們就想說 先到圖書館混 到10點在上來

我們還特地走不會遇到師姑的路到圖書館 XD

 

遠遠的就可以用衣服認出大家 XD

尤其是G的淡藍色的外套

 

在圖書館也待不久 因為好像看到師姑走過來了

我跟J趕快衝回共修教室

結果A叫我們到圖書館幫F XD

我們很high的跑回圖書館

 

因為還是上課時間 所以還沒有甚麼人

要開會的人也都在 (只差M)

所以就在那裡開會了 (本來是要到M家的)

 

首先是問大家有沒有時間去幫忙募款 (因為海地大地震)

沒想到這次我居然答應了 =  =

我真的覺得我最近變很多..是好事嗎 =  =

希望我可以排到跟認識的一起..

 

之後聊到每個月的回收thingy :P

好像還沒聊完 就有一班小孩來借書

我跟J就到圖書館幫忙

 

好久沒做了 有點不習慣

而且他們現在好簡化喔

害我覺得我們以前都是笨蛋..

 

因為第三節課要回教室

所以F又on her own了 :P

 

一到教室 就被抓去教中文..

說真的 那位小孩不是很想寫

所以我也教得很辛苦..

 

一下課 老師就帶小朋友到樓下

在路上遇到慈青

J就指皮皮跟他們說"這位就是我之前說要去圖書館幫忙的弟弟"

G就說 "喔~就是一次泡你們兩位的弟弟"

J "對啊 他超可愛的~ 怎樣 你忌妒喔~"

G "對啊" ((我聽到"對啊"我整個就笑了 XD

 

今天有為海地特別準備的東西

我們班到樓下的時候 W也剛好下來了

W還說被我們班上的小弟弟瞪 XD

哈哈哈 不過我問那位弟弟為什麼 他也沒有回答我

W說他沒對他做什麼啊 XD

 

之後其他班的也下來了

我們一群志工站在後面 只有傑姆斯在前面 (好lonely喔XD)

(W當眾摸K的下巴 我們都有點嚇到 旁邊還有師姑 我整個就起雞皮了..)

 

結束的時候 我覺得我們好像應該要一起回教室..

我們三位 沒有一位跟老師回教室的...((慚愧

 

快放學的時候 K還一直在找M 又沒說清楚要找他幹嘛

這時W又跟K講 "親愛的 我幫你拿"

不過K拒絕了 ((我真的會笑死

 

因為要一起出去吃飯

他們要換掉制服 (不然不能吃肉)

我跟J又在廁所聊了起來 所以換很久 :P

 

因為沒有人說要去吃哪裡

所以就到大頭仔吃

J G跟我都做W的車 ((最近常做他的車 他變得有點像我們的司機了 :P

而且他每次都會先去領錢

 

這次他去領錢的時候

G想聽別的 不過怎麼按都只有雜音

J還一直說他想聽音樂 叫G轉別的 不要一直廳雜音

不過怎麼轉都沒有音樂

W回來還一路走一路搖頭+嘆氣(?)

因為車上沒CD 所以就轉回之前那台

 

到大頭仔的時候

M跟K已經到了

因為桌子的大小不同 坐在中間的有點可憐 = =

不知道是剛剛在車上太high了 還是我們一直都很high

我們在店裡一直在耍白癡 :P

我+J - 鹽酥雞+水餃+小籠包+飲料

W - 三明治+飲料

G - 糖醋魚販

M - 泡菜炒飯+飲料

M - 牛肉麵+飲料 (他本來要吃鹽酥雞飯的) XD

K - 炸魷魚鬚飯+飲料

 

吃完就到M家

本來是要來開會的

不過因為在中文學校就開完了

所以其實是去他家玩的 =]

男生們玩得很開心 我PS3只會玩小小大星球

不過M沒有 所以就算了 他們在玩打架的遊戲

 

之後J看到family guy的大富翁

就說要玩 只能說 他真的很愛玩大富翁(?)

剛開始 只有三位說要玩 (J W跟我)

玩到很後面 G才說要加入 XD

那時土地都差不多被買光了 (我的地最多 XD)

 

玩一玩 M就問說要不要看電影

我們就停止玩 專心得看iron man

我想我坐太前面了 看到眼睛有點痛

M的貓咪有跑到我旁邊過 G很想摸他 不過一直沒摸到 XD

我突然發現 好多人養貓喔

我之前很不喜歡貓咪的 不過去玩A家就不一樣了 XD

 

大概5點半 G說要走了 那他的東西在W的車上

哪J跟我也就一起走好了

還是要麻煩W送我們回家 ((謝謝你啊 =]

 

到家快六點 我手機因為沒電了

所以媽咪打不通 (一到家就問我為什麼打不通..)

上傳照片居然took me half an hour!!

害我一upload完 就要出去了 =  = (要跟family friend去吃飯)

 

在路上還遇到S 有小聊一下

 

這頓飯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吃了兩個小時 =    =

不..應該說 吃了一個小時 另外一個小時在聊天..

唉~最近常跟他們吃 真的有點煩..

 

一到家 就看到100封的email

全都是因為我剛剛PO的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