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45分就起床了..

本來想說

可以洗個20分鐘的熱水澡 好讓我清醒一點

誰知道我10分鐘就洗好了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

水不會流掉 害我洗好快 >.>

7點還優閒的在msn上聊天 XD

7點40離開家 50分到skytrain

本來應該8點會到 m j fox的

可是skytrain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不來 ((根本就不用那麼早起床..

害我遲到 不過也因為這樣 在skytrain就遇到J <3

快到mj fox的時候 J才恍然大悟 原來那麼近 XD

 

他們門口有差一堆旗子 遠遠的看好像兩排人站在那裡 XD

到那裡已經有一堆師姑/表演者到了 (他們好像7點就到了)

我跟J就被分到做盒子跟裝東西 =]

只能說我們那組人做事很有效率

不到一個小時 所有東西都做好了

師姑還開玩笑說 我們比工廠還快又環保(省電) XD

 

之後我跟J就嫌晃 看到D(海報組) 走近 就看到W做在椅子上 (難得他比別人矮)

在那之前J叫錯 把W的媽媽叫成師伯(希望師姑沒聽到.. :P) 所以一看到W就笑了

因為他們也不需要幫忙 我們又晃去化妝間

結果J就被她媽咪抓去休息室吃早餐

 

9點多 他們開始彩排了 我們去觀眾席看

K是負責backstage的 所以我們(J W T 我)在下面鬧

他完全沒辦法參與 我們做在扶手上 還被工作人員罵(?) :P

 

後來想說 我們在裡面會吵到彩排 所以出去

結果看到抽筋男!!!

according to J 他之前是沒有制服的 XD

 

又沒事做 還是回去觀眾席

看到W坐在那 我跟J就坐在他正後面 >=]

J就一直用他頭髮 不過W不怎麼在意 所以也不好玩 =  =

後來連M也來參一咖

等M走 W就跑到我們後面

我9點50分要走 大概9點40分

我就把志工背心摺好

J就把它用亂 =    =

這個動作我重複了兩次

終於不想用了 把她丟給J 叫他自己摺 =  =+

到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會丟給W

之後用丟給J 然後就掉到地上了

居然要我撿.. 突然覺得自己手好短 =  =

因為掉到前面那排的地上 我還得坐在地上才撿的到..

 

9點50分了

我真的得離開

我跟朋友約10點在19號公車站前見

結果 我快走到skytrain E就打來 跟我說他大概5分才會到

我一掛沒多久 V也打來 說G才剛起床..這時我傻眼了 = =

J剛剛才叫我不要走 啊現在G居然還在家裡 =   =+

我到的時候E已經到了

結果公車走了 V才到 G過了一會也到了

幸好今天公車了班次還蠻多了 =]

 

做了一個小時的公車

終於到了 =]

可能是因為沒有人坐公車去過

所以有一點迷路 XD (幸好旁邊有地圖 :P)

 

我們大概在水族館裡待4個小時

看了海豚表演 跟 4D影片(被搓 好痛 還一直被水噴 =  =)

對了 G被我們耍 哈哈 找不到我們 :P (我們好壞喔 XD)

 

之後又做了一個小時的公車回來

那時大概4點45分

我跟E說 我要回south找朋友 他不想我去

所以說要照大頭貼 without me again..

他是故意的 =(

不過我還是去了mj fox找J 誰知道走到一半 雨突然變大..害我變成落湯雞

師姑看到趕快把我抓進去 把頭髮用乾 :P

 

之後J帶我到後台 我在那裡表演那麼多次 第一次在後台亂跑 XD

快結束了時候 我們聽到引擎的聲音 我跟J都在猜W不會先走了吧

散場的時候 也沒有看到他(他很高應該不難找 不過沒找到)

我們有看到G XD 他來當觀眾的 不過還穿制服來 :P

 

我們找到J的媽咪以後就走了

師姑給我們一個壽包+磁鐵

到metro我陪J等到公車來 我才去找E他們

好死不死的 我又走到一半 雨就變大了 =  =+ (根本就在耍我)

我又變成了落湯雞 =  = 唉~

 

到六點 G的霸嘛在我們去CHILL

誰知道今天這麼倒楣 有人包場 =  =+

所以只好到最近的京園吃飯

叫了 炒飯 醬爆雞丁 空心菜+三鮮豆腐

我跟E各點了 新年special 布丁+飲料 5塊(本來7塊)

G真的是走到哪都有認識的

要付錢的時候 看到10% off 就因為G在這 =]

 

G V+R(G的妹妹)吃完飯去mix2唱K

我沒去因為我禮拜三要跟另一群朋友去

禮拜六要到K家唱 XD 假如今天也去 這禮拜會不會去太多次了啊 :P

 

P.S.後來聽J跟K說 我miss掉很多東西 =(

B好像也有來 跟W一起幫忙指揮交通

我還miss掉跟E他們拍大頭貼 =(

y am i missing the important stu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