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開始放春假了~

可是..

到現在為止 我都覺得我在浪費我的假期... >"<

 

禮拜五 被我姊拉出去陪他買東西

那天好死不死的 esprit只有manager在..

他們有個rule是要想辦法讓客人買兩件商品以上

我整個就不想去櫃檯 只好叫姊自己去拿衣服

 

知後到T&T買零食~ :3

還被朋友嚇到 =   =|||

一轉過去就看到他... (他應該沒看到我..XD)

零食+影料+冰品+面膜 = 好多錢... (又嚇到我了..)

 

六點半 跟阿姨們有約..說要去吃飯...(我一直以為是禮拜六..)

lily..我不是故意放你鴿子的.. (我一知道就打給你了..)

 

他們從去年(?)開始 愛上帝王蟹

說真的..我沒有特別愛吃海鮮..

 

回到家九點

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去south找你們..

可是我記得說lily九點就要去載她媽咪

我到那 他也不在了 jennie+芃也沒去

我去幹嘛.. = =

 

禮拜六,日

又混掉一天了..

禮拜六把一直擺在那的 下一站,幸福+終極三國的結局看一看

還有大家都看了的 艋舺

還不錯看啦~ 媽咪跟老爸不喜歡~

"意義是三小 林盃只聽過義氣 沒聽過意義"

就是這句話 紅翻了台灣學校 XD

 

裡面還有幾句也不錯

"五根手指,才是一個拳頭"

"你以為你混的是黑道,其實你混的也是友情"

"我們一起走進大人的世界,並且一去不回"

"今天你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他們就弄死你"

 

---------------------------分隔線------------------------------------

 

我覺得我今天也要浪費掉了..

整天不是msn 就是 fb 不然就是電視 =  =

天啊 又都宅在家裡...>.>

 

禮拜三要跟朋友去看電影

不過有朋友說alice in wonderland不好看..

他的平價好兩極喔.. 反正自己去看就知道好不好看了 :P

 

-------------------------後來發生的事-----------------------------------

三點多 jennie突然說想喝bbt

反正我也不想待在家 就出去啦~ :P

約四點在星巴克前面等

還遇到其他朋友+不能說的秘密 :P

 

結果 我跟jennie真的超沒默契的...

她在外面等 我在裡面等..(又這樣..)

好險他有走進來..汗

等到jackson 就往crystal出發~

董月花又沒開... 唉~

在foodcourt買完就做在那裡聊天

jackson跟jennie超搞笑的 XD

我大部分都是坐在那裡看戲 :P

五點jackson走了以後 我跟jennie跑去買泡芙+cheesestick

又聊的一些事(也是秘密 :P)

快六點 回到公車站 陪jennie等公車~

聽到一些"有趣"的對話 :P

公車來了..我就回家啦 XD

至少今天沒有都宅在家裡 =w=

 

還約了禮拜六出去~ too bad jennie can't come la..

(小聲)都是meeting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