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四點跟姊一起出去

陪他拿完衣服

就去買晚餐 誰知道剛買好wei就打來了 ((驚

說他在food court 還是一樣4點45去找他 (還好..)

然後到superstore找姊 看有沒有老爸要的燈泡

剛好4點45到food court

打給wei 他講話我完全沒聽到..

他好像講了3次KFC 我都回"蛤?" XD (每次都只聽到 "我在XXX")

之後他講"肯!德!基!"我才終於聽到..

 

之後去接jennie+diana

 

在到分會 wei+brian沒票 之後是師姑給他們的

到上面 我們剛好六個人坐在第三排 (從左到右是 brian wei jackson jennie diana 我)

在開始之前 我們在玩iPhone/iTouch XD

 

六點開始

開場影片 唱歌的好像是老頭 :O (不確定啦~)

清唱耶~!!

 

第一位表演者 說真的 我不知道她在唱甚麼..

好像是英文 然後很多抖音 LOL

 

在來是鋼琴演奏

 

海地災情+影片

 

小提琴表演

 

coq. choir 演唱 i believe+天下第一(?) (我不太記得第二首是甚麼了..((歐)

 

古箏表演 (看到jessie我嚇了一跳..原來她認識那麼多TC得人..)

 

wayne鋼琴演奏

 

eric師伯跟我們講他去海地幫忙的心得(?)

 

手語表演

 

jim roger kevin tom 東東 唱歌

 

wayne在彈奏一曲

 

(我好像少講了甚麼...)

 

八點結束

到樓下 吃東西~ LOL

一直說要減肥的jennie還是吃了 XD

 

八點半離開分會

先送jennie回家

在來是diana (原來他家離我家那麼近 而且我每個禮拜三都會經過 O_O)

謝謝wei又送我回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