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兩點半出門
也是到龍三寺 不過不是去找姑姑
而是去洗牙

時間還早就先到旁邊的古蹟 龍三寺拜拜
還看到外國人在那裡拍照 XD

從四點等到四點半
老爸去拔牙 我跟老弟去洗牙
很奇妙的 牙醫說老弟沒有蛀牙=  =+
我當然也沒有 不過 我可能面臨要帶牙套矯正我的咬合 >.>
說假如我不帶也是可以 不過等到我三四十歲以後 牙齒可能會咬到牙齦
到時候就會得所謂的牙周病>.>
不過牙醫也說 以我的狀況來看 不用帶很久 頂多一年 (看來老媽又多了一筆開銷了...X_X

因為要等老爸的麻醉藥消掉
就到附近的夜市晃晃
然後才到公館
本來是打算邊走邊吃小吃的
不過都沒有人說要吃甚麼 走著走著就走到一條都是餐廳的小巷子裡
老爸本來說要試試看常常都客滿的義式餐廳 不過看老弟的一臉臭樣 就說算了
走沒幾步路 就有一家叫"金牛座牛排"的店面
因為我弟愛吃牛排 就進去了
裡面一份餐(酥皮濃湯 無限暢飲的紅茶+主菜)種共NT140
雖然牛排沒有很大份 不過我覺得剛好 肉也咬起來QQ的 還不錯吃
我覺得這家店的特色是 除了老闆娘以外 全部的員工都是年親的男服務生
可能是這樣 店裡有一部分的客人都是女的 XD

吃完飯 就趕7點十分的車回家 :)



明天要剪頭髮了..
不知道要剪甚麼髮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