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一位快要回日本的朋友和我姊去拍大頭貼

雖然他有千百個不願意 還是被我們拉去拍了 ((話說我沒有認識任何一位喜歡拍貼的男生ㄟ

他真的是沒甚麼變 他還是一樣那麼的欠扁 那麼的高 那麼的自大 頭髮那麼的長= =

頭髮蓋過眼睛不難過嗎 = = 拍出來的貼幾乎都看不到他的眼睛 唉

居然還說明天在剪 (踢飛) 超欠扁的啦!! >"<

不過啊 他配合度算是高啦 (笑)

我真的是服的他 = = (去的路上 他還突然閃開 說以為我要打他 =  = 他有被害妄想症?)

拍完貼 姊就說他要準備去上課了

至於那位長髮先生 他居然說他要去買泡麵 = = 汗

他買泡麵就算了 他買了一箱 (暈)

虧他之前還說以後老了他的身體會比我健康 ((聽他在放屁~ =  =

他還說他一個禮拜只吃一杯 結果一回家 就吃了兩杯 ((唉

這個人啊 .. 真的是...說話沒先經過大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