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天氣不太好

一直陰陰的 太陽高興就露個臉

但是我們還是打了水仗

今天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某J了

本來預定15位 來了11位

今天早上 整個是還沒睡醒的狀態

因為說會帶diet pepsi & mentos 我12點多就下去superstore買

結果 我找不到mentos.. = =

還害我miss掉我的公車 那班公車30分才來一班的說

只好打電話跟他們說我會晚到

誰知沒有人的電話是開的 = =

或著 電話有接 但是他不去

-打電話-

我: "hey! i gonna be late for about 30mins. cuz i missed the bus"

F: "so?"

我: "?"

F: "i'm not going... i have piano lesson.. =  = "

我: " (糗) 喔..."

-掛電話-

整個超糗的啦 >"<

再打給F之前 我還試了兩位 但是都是沒開電話

到的時候才知其中一位也有鋼琴所以也沒去 = =

 

那我只好坐110到city hall 走到 129 的站牌等車 (因為用走的好像很遠)

我走到十字路口 有一台公車從我眼前經過 ((嚇

我趕快衝過馬路 幸好不是我要的車

-坐上129公車-

我整個不確定要在哪裡下

猜了一下 希望自己沒迷路 越走越熟悉 我才安心下來

到的時候 他們已經是全身濕的 有一兩位還有點乾

我一到 把東西放下 就被某a從頭淋水 超冷的 >"<

風一吹 整個有冷到 (希望布要生病)

玩到大概兩點半 太陽早已不見 風又無情的猛吹 (冷死了)

大家陸陸續續的換乾的衣服

開始玩起飛盤 今天才知道飛盤好危險喔 = =

有人的手玩到破皮 說是被飛盤打到 (嚇)

我們還做的diet pepsi + mentos 的實驗 (就是會像噴泉的那個)

我們做了5次 居然沒有一次成功 唉 真是悲哀啊 ... =  =

不過 每次 他們都會拿剩下的pepsi淋人 (幸好不是我 我可不想黏黏的)

之後男生跑去玩grounders

女生則是玩起的蹺蹺板 試著讓它完全的平衡 (超難的 >w<)

男生玩膩了 也來玩蹺蹺板

說真的 根本就不可能平衡吧.. =  = (其實可以 XD)

我們就 飛盤 play ground 兩邊跑

 

大約五點 某c跟某k先閃了 = = (我被拋棄了.. T^T)

他們是為一兩位要坐公車的 結果先閃了 ..

不過他們走了以後 大家也陸陸續續的回家

我今天整個忘了帶mp3 走到公車站的路上好無聊

自己在哼歌 發現我會的歌有限 = =

哼來哼去都那幾首 唉

 

這個水仗就這樣子結束了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