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

我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那就是"宅"!!

我居然除了去考試 以及拍貼以外

都宅在家 哎呀呀 超悲哀的說

下禮拜六 本來有朋友問我要不要去看cosplay

我當然是很高興的說好

但是當天晚上 另一位朋友居然跟我說

那天要辦歡送打水仗 那我只好跟第一位朋友說聲對不起了..

因為這會是最後一次看到某J了 所以

我一定是去歡送水仗啦

不過為什麼要那麼巧 兩個日子撞在一起呢 T^T

我沒看過這邊的cosplay說

雖然不可能比台灣的好 我還是想去看看

唉 唉

我又在發牢騷了 = =

又浪費各位的時間 不好意思ㄋㄟ ... (躲)

 

P.S.希望下禮拜六出大太陽啦~ 不然怎麼打水仗啊...=      =

還有 在加拿大的朋友們 有誰知道甚麼地方適合打水仗啊 ((我們以前用的park那天剛好有比賽 不能用

沒有場所就不能打了呢 真麻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