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放寒假了~!!! ((高興

這禮拜我也收到一堆禮物

 

禮拜三 我 某V 某E 跟 某G 講好說要交換禮物

因為裡面只有某V會化妝 他收到的都是化妝品

某G - lipgloss 某E - eyeshadow set 我 - eyeliner

我一直到最近 才發現化妝品好貴!!!

某G則是收到

某E - 網帽 某V - 耳環 我 - 手練 還有一其他的.. (我不記得了...汗)

某E收到

某G - cellphone holder 跟手機吊飾 某V - 日式鏡子 我 - 類似UGG的鞋子

我則是收到

某V - 十字架項鍊 芃芃 - 化妝品(她希望我趕快學會化妝..) 某G -  toro貓的拖鞋 某E - 外套

不過因為拖鞋有點大 所以佔了一個帶子 我當天就提了3袋禮物回家 XD

 

今天 我收到某I自己做的餅乾 =]

她做超多的 XD 喔喔

還有 我一早到學校 某C就給我一顆"刺為巧克力"~ˇ

某V也給我兩顆"金沙" =]

某D也給我一顆巧克力 XD

哈哈哈 今天吃超多巧克力的 XD

 

聖誕節快到了..希望不要下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ki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